陈十一校长在新西兰出席国际会议作大会报告并介绍我校发展情况
2015年09月07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7月15日,陈十一校长应邀出席在新西兰奥克兰召开的第六届计算方法国际会议(ICCM),并在会议首日做大会报告,主题为《多尺度建模与仿真中的约束变量》。


陈十一校长做大会报告。

报告会上,陈十一校长还介绍了南科大的改革创新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与深圳息息相关的发展关系,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大会发言之后,许多高校代表纷纷向陈十一校长表达了希望与南科大进行科研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我校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就南科大发展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陈十一校长在新西兰出席交流活动。

计算方法国际会议至今已有十一年的历史,致力于展现计算方法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以及这个领域对全球科学与工程领域所关注的重点问题的意义。此次会议的主题“计算建模与仿真”是工程学领域的核心问题,可以应用于诸如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工程等学科,涉及结构与机械设计、故障分析、动力与震动分析、流体力学等传统研究领域,并且已进入了计算力学、微纳力学、多尺度力学、耦合作用问题、新材料等等前沿领域,对生物医学工程和疾病诊断也有重大意义。

(来源: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