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育教学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2015年09月07日 教学新闻

2015年6月9日下午,我校“教育教学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铭、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延保、我校副校长汤涛、秘书长董朝君、我校筹建办公室副主任叶秦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我校筹备办公室副主任韩蔚主持了揭牌仪式。


李铭书记和李延保书记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揭牌。


李铭书记致辞。

李铭书记在会上致辞。他说,教育教学发展中心,是我校建设初期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中心的成立对强化教学专业认知、提升教学专业伦理、培育教学专业文化,以及促进大学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李铭书记对做好中心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我校党委书记李铭和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延保为中心正式揭牌。


李延保书记作报告。


韩蔚副主任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李延保书记作了“关于中国现代大学和大学制度建设的若干问题与思考”的报告。李延保书记从“如何认识我们的大学”,“中国大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及“大学文化建设与提升大学的治理能力”三个方面,纵观历史,横跨海内外,以极大的信息量,和丰富生动的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包括“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学术委员会实施规则”及“教授治学和去行政化”等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的核心问题。聆听报告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李延保书记的报告“很准确,很到位,很权威”。

李延保书记精彩纷呈的报告,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