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首批四家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单位授牌
2015年09月07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5月29日,我校教学工作部部长梁建生代表南方科技大学向首批四家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单位授牌。这四家企业单位为: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它们作为新材料新能源行业的翘楚,是由深圳市新材料协会推荐,并经过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实习责任小组的实地考察,根据企业实力、产业相关、行业排名、教育支持和人文关怀等角度遴选出来,颇具竞争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田颜清教授、何祝兵副教授等出席授牌仪式。

实习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产业、锻炼能力的重要机会,是教育部实现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举措。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直接关系到实习教学的质量,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南方科技大学深刻践行教育部关于本科生实习实践教育的规定和指导精神,积极筹备和开展本科生的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学工作部已建立了教学实习的系列管理制度,为学生的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2级学生,将于今年暑期在这四家高科技企业里亲身感受到知识与技术的融合,创新与生产的融合,科技与产品的融合。

授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以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全方位开拓南科大与企业单位在人才培养、交流培训、产学研合作乃至共建创新平台等多方位合作空间。


向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与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向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向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来源:教学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