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熊国伟来我校调研
2015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2015年9月15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熊国伟率队来我校参观、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总务长鲁春、总会计师叶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在李铭的陪同下,熊国伟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及校园。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我校基建办汇报了学校周边市政道路交通状况以及改善建议。

          市交委领导针对南科大提出的11项交通改善建议给予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逐一落实,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调研的立刻开展实地调研,需要与其他部门协调的,迅速开展协调;要竭尽全力,服务好南科大,结合需求改善南科大周边交通环境,让南科大师生出行更便捷。

          李铭代表学校感谢市交委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熊国伟主任一行深入基层,现场提方案改善南科大周边交通,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很好示范,值得南科大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座谈会上,根据市交委领导的提议建立了联络机制,我校指定相关人员将全力配合市交委改善南科大周边交通环境的行动。

          市交委副主任陈惠港、温文华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