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5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2015年9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铭主持召开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0日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结合我校的具体工作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工作中和个人身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部署了我校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副校长覃正、吴传跃、汤涛,总会计师叶秦,筹备办副主任韩蔚等校领导及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系正、副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者首先观看了反腐教育警示片。随后,韩蔚传达了9月10日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当前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于承上启下,持续深化的关键阶段。市委对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将专题教育不断深入,为深圳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注入强大动力。


筹备办副主任韩蔚传达座谈会精神

          会上,学校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招生办公室、基建办公室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作了发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校党委书记李铭做总结发言

          李铭作总结讲话。他再一次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在工作面前找差距、找问题,寻找完善和改进的办法。李铭对我校下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学校党委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二是以支部为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差距,分析原因,确定整改方案;三是各部门、各系副职以上负责人要建立“不严不实”问题台账;四是继续定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