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委书记姜建军来我校调研
2015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2015年9月16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委书记姜建军率队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副校长吴传跃、秘书长董朝君、总会计师叶秦,筹备办副主任韩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在李铭、陈十一的陪同下,姜建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我校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情况和面临的一些问题。


陈十一校长发言

          陈十一在会上讲话,感谢南山区对南科大发展方方面面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的有关设想。


区委书记姜建军发言

          姜建军表示,南科大处于新校创办发展阶段,地处南山区辖区,南山区将在方方面面给予大力支持,对南科大有关待解决的事项,将义不容辞处理好,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对南科大的服务,南山区和南科大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把南科大办好”。


李铭书记发言

          李铭在讲话中指出,南科大是在深圳市及南山区全力支持下创办的,没有南科大所在地的南山区三个村所做的巨大牺牲,就没有南科大的“立足之地”,南科大和南山区存在着紧密的血肉联系。他对南山区委区政府在南科大建设发展过程中在学校周边环境、道路交通、社区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在学校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继续得到南山区的鼎力支持。


参会领导合影

          南山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王立德,南山区副区长曹赛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