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国信证券1800万元捐款 将用于环保产学研发展
2015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近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三方捐赠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国信证券将在三年内每年向南方科技大学基金会捐赠600万元,共1800万元。据悉,这是南方科技大学建校以来收到金额最高的一笔捐赠。

          国信证券提出,希望通过这笔捐赠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在环保领域教育、创新及研发等事业的发展。赠款将用于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强化创新中心对研发的重点科技成果的有效社会化、产业化、公开化,最终将创新中心打造成为国际化的环境保护领域创新平台。

关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作为一家深圳上市证券公司,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兼顾金融企业与上市公司所承担的双重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热衷公益,并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发展战略当中,践行公司在发展历程中所形成的“务实、专业、和谐、自律”的企业精神和“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在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国信证券注重环境保护,倡导绿色办公,在节能环保方面始终坚持节能、低耗、节约的可持续发展原则,积极推动我国环保业务的稳步发展。

关于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

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依托于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紧密结合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及行业特点,定位于抹平科研成果与产业应用之间的鸿沟,以为社会带来效益、给教师创造机会、为学生带来就业、给企业创造利润为发展宗旨,通过与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联合,将科研成果有效社会化、产业化、公开化,将工程技术中心打造成为国际化的环境保护领域创新平台。创新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研发关键环保技术,推动关键环保技术的工程化开发和系统集成,推进其示范推广和产业化;参与我国环保行业政策、标准规范、技术导则的制定,为国家环境管理、监督与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广大学生、专业人才和公司技术骨干提供专业培训,建设国际化产学研用交流与合作平台。

来源: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