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成功申请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资助20.5万元
2015年09月30日 书院新闻

 

          近日,我校收到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来函,我校5名同学荣获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共计20.5万元资助。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今年资助了全国20名出国(境)留学生,我校3名教改班同学位列其中,分别是张众(密歇根大学),杨鑫(德州农工大学),荆水(哥伦比亚大学)。他们已于今年春季毕业,将赴美国攻读博士学位。三位同学今年各获得5.5万元资助金。

          该基金会7个资助短期交流研究项目中,我校张悦、李晓阳同学各获得了2万元的资助金。

我校去年首次参与申请大运留学基金,有3名同学共获得9.5万元资助金。今年是我校第二次申请大运留学基金,共推荐9名同学申请该基金,最终5人获批。

          据悉,“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深圳为弘扬大运精神,促进国际青年文化教育交流而设立的基金,旨在资助来华留学和出国(境)留学的青年大学生,推动深圳与世界各地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是中国第一家专门资助留学生的公募基金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