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获佳绩
2015年10月25日 综合新闻

获奖证书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大智慧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奖项揭晓,我校9名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其中胡尧波同学(树仁书院)获得一等奖,张逸同学(树仁书院)获得二等奖,范淑娴(致仁书院)、陆婕妤(致仁书院)、曾一帆(致仁书院)、陈佳豪(致仁书院)、石琛(树仁书院)、谭艺(树仁书院)、王鑫宇(致诚书院)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9名获奖学生的指导老师是校团委杨胜,杨胜老师并获得大赛“优秀领队奖”。此次大赛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参加。

杨胜老师获优秀领队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2000多所高校共20多万名选手参加,历时一个半月。这是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得到了团省委、团市委的大力支持。我校团委成立以来,鼓励学生学以致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提高综合素质。校团委将参加本项赛事推动成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品牌活动,初次参赛的我校学生不负众望,收获颇丰。

       据悉,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央学联秘书处主办,大赛以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为宗旨,涵盖我国内地和香港主要投资品种,建立适应现代大学金融创新实践虚拟训练平台,以期提高大学生金融综合分析和实践能力,造就金融领域德智体全面发展,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

 (供稿:校团委)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