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筹建办临时党委书记唐杰到访我校
2015年10月27日 综合新闻


唐杰书记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


座谈现场

          2015年10月26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筹建办临时党委书记唐杰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副校长吴传跃、副校长汤涛、秘书长董朝君、总会计师叶秦、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总务长鲁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举行会谈。

          哈工大(深圳)筹建办临时党委党委书记唐杰,筹建办临时党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深研院院长姚英学,深研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敏等参加座谈。


陈十一校长讲话

          校长陈十一代表南科大对唐杰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十一详细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学科规划、招生、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果。他表示,非常感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哈工大的大力支持,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为深圳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汤涛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汤涛介绍了我校与哈工大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情况。


李铭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李铭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和大学治理方面的经验。他指出,深圳高等教育发展进入到新的历史阶段,哈工大(深圳)高起点办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和南科大有广阔的合作领域,两校均处于创校初期,希望今后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努力向世界一流迈进。


唐杰书记讲话

          我校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人还回答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筹建办客人关心的问题。


唐杰书记一行在李铭书记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建设规划沙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