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桥牌社包揽全国桥牌通讯赛(深圳)大学组冠亚军
2015年10月12日 书院新闻

 

          在2015年9月20日结束的全国桥牌通讯赛(深圳)学生组比赛中,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包揽了大学组冠亚军。该项赛事由中国桥牌协会承办,分为成人组与学生组(青年组),其中学生组又分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派出4名同学组成两队参赛。比赛结果,唐博时和李岩松一队获得大学组冠军,学生组亚军;胡胤乔和龚其铭一队获得大学组亚军,学生组第四名。


获奖学生合影

          桥牌是一项高雅的智力运动,可集中体现一个人的智力,性格,心理素质和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桥牌与围棋不同,围棋比赛多是单兵作战,而桥牌要靠搭档间的默契配合,协同作战。桥牌能锻炼一个人的准确理解问题、严谨表述问题、逻辑判断问题、全面思考问题和多种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今年才创建,成立之初即取得如此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精彩风貌。

 

(撰稿:林子昊 李岩松)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