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率代表团访问香港大学
2015年10月20日 综合新闻

       2015年10月8日,陈十一校长率我校代表团访问了香港大学。香港大学首席副校长谭广亨教授、副校长贺子森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十一校长一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教授互访互聘、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展研究项目以及本科生交流学习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陈十一校长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是研究、创新、企业家精神(Research,innovationand Entrepreneurship)三位一体的大学,以服务区域产业经济发展为重要使命,南科大与香港大学的深入合作将对两所高校的发展产生实质性的推动作用。谭广亨首席副校长对深圳的城市活力和产业创新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两校在教育、科研和产学研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目前南科大——香港大学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我校陈十一校长、汤涛副校长、鲁春总务长、国际合作部侯圣陶部长、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王扬主任与香港大学谭广亨首席副校长、贺子森副校长、张英相协理副校长、研究生院杨立伟副院长、工程学院吴学奎副院长、理学院梁美仪副院长、医学院陈振胜助理院长出席了当天的座谈。


南科大与香港大学两校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陈十一校长与谭广亨首席副校长互换品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

香港大学简介: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奠基于1910年3月16日,1911年3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供稿:党政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