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测序技术进展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5年11月04日 科研新闻

         基因测序技术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已广泛应用在基因组、转录组、表观遗传组以及微生物组等领域。2015年10月27日,由我校主办,测序中国与瀚海基因(Direct Genomics)承办的“基因组测序技术进展国际研讨会(Advance in Genome Sequencing Technology)”在我校举行。

汤涛副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汤涛教授致辞,他对各位教授莅临南科大做学术交流讨论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三代测序仪螺旋生物的发明人——美国斯坦福大学Stephen Quake教授,以及美国莱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Michael Deem教授、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化学工程系高级讲师Tomer Kalisky、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疗中心住院医师Wei Gu等来自多所高校的专家做精彩的学术演讲,并与学生互动交流。

         在历时一天的会议中,专家与学生就当前单细胞测序、单分子测序、测序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等多个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研讨,为促进“产学研”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

         我校生物系贺建奎副教授、王冠宇副教授、侯春晖副教授与中科院计算所副研究员赵屹共同担任本次大会的组委会成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