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副教务长Joel Ferguson一行来访
2015年11月04日 教学新闻

         2015年11月2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CSC)副教务长Joel Ferguson教授,Douglas Lin教授来访南科大,就两校在各领域开展合作举行座谈。我校陈十一校长、吴传跃副校长、鲁春总务长、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教授、物理系主任何佳清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徐保民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Ferguson教授在座谈中介绍了UCSC的教育、科研情况。凭借追求卓越的理念、创新的教育方法、有影响力的科研以及与教育部门的紧密联系,UCSC已与中国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Ferguson教授表示将积极探讨与像南科大建立科研、教育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就彼此关注、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交流、交换,科研合作及学生培养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尽早建立多领域、宽层次的合作。

         会议结束前,陈校长向Ferguson教授赠送了我校纪念品。

         会后,Ferguson教授一行参观了物理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并与相关代表进行了交流。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C Santa Cruz)创办于1965年,是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内优秀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目前,该校共有17000余名在校生,其中本科生15000余名,研究生1000余名,国际学生800余名。该校共设5个学院,分别为艺术、工程、人文、理学及社会科学,拥有58个本科生专业与41个研究生项目。其中地球科学、物理、社会学生物、化学、海洋生物学、心理学、第三世界研究、计算机工程和商科经济学为此学校的热门专业。在刚刚发布的2016年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48名。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