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在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5年11月13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11月7日“第十六届广东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在暨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物理系由杨珺、王才林、陈佶三位老师指导,魏天资、李杨、文天豪、彭志强组队完成的项目《功能转换实验方案》获得一等奖;由王才林、杨珺、张欢指导,孙克斌、闫明旗、汤家音组队完成的项目《使用悬浮装置的新型光压测量方法》获得二等奖。由于表现出色,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广东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由广东省物理学会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对物理学和物理实验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动手能力,是一项有悠久历史的广东省大学生传统赛事。

据悉,22所省内大专院校共120支队伍超过5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物理教学实验室组织指导的两支队伍,在决赛环节表现出色,在20余所高校的6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实力与风采。这也是继2014年获得一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之后,我校学生在该项比赛中再度取得佳绩。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