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晓东一行到访我校
2015年11月18日 综合新闻

双方合影

          2015年11月17日,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晓东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铭、筹备办副主任韩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举行会谈。

座谈会现场


李铭书记讲话

         李铭代表南科大对田晓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学科规划等方面的做法。


韩蔚副主任讲话 

         韩蔚介绍了我校书院制特色办学情况。我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情况,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门还回答了吕梁学院客人关心的问题。

 田晓东副书记讲话

          吕梁学院位于晋西吕梁市,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是吕梁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经教育部、山西省政府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高校并更为现名。学校现有18个教学系(部),35个本科专业和14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