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走进南科大
2015年12月15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12月13日下午,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南方科技大学站,在书香氛围浓厚的致诚书院活动室拉开帷幕。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国家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桥牌世界冠军古玲,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华,新睿桥牌董事长刘玉璋,深圳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张耀东,以及我校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数学系系主任、致诚书院院长夏志宏出席本次活动,我校桥牌社成员、桥牌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开始。韩蔚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桥牌届专家学者到南科大授课交流,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喜欢上高雅文明的桥牌运动。

 

  韩蔚讲话

 

张耀东讲话

          张耀东在讲话中对南科大在推广桥牌运动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许,也希望桥牌能够以“深圳速度”发展起来,让桥牌在南方科技大学更好地普及,取得优异成绩。

 

项怀诚讲话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国家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在校园桥牌运动推广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还分享了自己从事桥牌运动的体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桥牌运动,通过桥牌进校园活动,把更多大学生引导到桥牌世界里面,让桥牌助大家培养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师长们讲话幽默风趣,掌声不时响起,气氛融洽活跃。

         项怀诚还热情地赠送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一批精致的桥牌用具,并欣然提笔留下“祝南方科技大学越办越好”、“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两份珍贵的墨宝,给南科大送上美好的祝福。

 

 

项怀诚为我校桥牌社题词

         在正式授课环节,古玲大师为大家讲述桥牌历史文化与入门知识,刘玉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桥牌规则与技巧,

         古玲、刘玉璋还与桥牌社的同学们进行切磋交流。能够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令同学们激动不已。

 

古玲和刘玉璋指导同学们实战

         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成立于2015年9月,现有社员50余人,是我校一级学生社团。据桥牌社副社长李岩松同学介绍,桥牌社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已经在校园内发展了一大批桥牌运动爱好者和参与者,该社社员还全国桥牌通讯赛大学生分区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冠军、一个亚军的优异成绩。

(供稿:社团联合会 文字:林子昊 摄影:陈爱 苏嘉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