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常委郑轲来我校调研
2015年12月31日 综合新闻

          2015年12月31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郑轲率队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副校长兼教务长吴传跃、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总务长鲁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郑轲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并实地了解校园建设情况,考察学校实验室建设。在化学系及电子系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系的学科规划、实验室条件以及目前主攻方向。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陈十一在座谈会上就我校办学定位、人才引进、师资概况、招生情况等进行汇报,并表示希望市委组织部在我校人才引进及人才安居住房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陈十一讲话

         李铭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李铭讲话

         郑轲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希望南方科技大学一如既往地吸收全世界的优秀人才,把全世界最聪明的、最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吸引到南科大来,服务深圳、服务国家。同时在党建方面要抓好抓牢,坚持办学的正确方向,并发挥党组织、团组织在学生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郑轲讲话

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参观实验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