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次毕业生校招宣讲会
2015年12月21日 综合新闻

         12月20日上午9时30分,我校在图书馆111报告厅举行第一次毕业生校招宣讲会。华大基因、创维集团、深圳地铁集团、深圳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客工场等企业到场宣讲和进行岗位招聘。虽然冬天里的周日上午泛着丝丝寒意,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早早坐满了报告厅,我校2012级毕业生和2013级学生百余人参会。本次宣讲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协办。

         宣讲会由资深招聘专家吴建华老师主持,活动分为毕业生推荐、企业宣讲和岗位面试答疑三个部分。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杨再勇老师代表学校对来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基于学分制、导师制和书院制的综合素质培养模式和毕业生专业情况,并向企业特别推荐我校毕业生的“创知、创新和创业”能力。

         在企业宣讲环节,创维集团、深圳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地铁集团、华大基因、深圳创客工场等企业的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公司概况、优势项目、人员需求及福利薪资等情况。创维特色的启航训练营人才培养方式、深城投令人称赞的深南大道项目、深圳地铁完善的福利制度、华大基因专注于将生命科学投入实际应用的社会担当、创客工场与优秀小伙伴们一起“玩”成工作的创客理念……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之后,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了现场招聘活动。这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HR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其中不仅有即将毕业2012级同学和已进入大三的2013级同学,还有些大一、大二的同学也来到招聘现场与企业HR交流并争取暑期实习机会。

         据了解,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校招活动将陆续开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撰稿:宁家贝)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