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人才选拔与培养座谈会(云南)在昆明举行 陈十一校长与知名中学校长座谈
2015年12月2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12月17日——18日,陈十一校长率队在云南进行科技考察,与知名中学校长座谈,接受云南主流媒体采访,这也标志着南科大2016年度在滇招生工作启动。

         12月18日,南方科技大学人才选拔与培养座谈会(云南)在昆明举行,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和我校校长陈十一出席,云南省考试院院长高翔主持座谈会。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17所重点中学的校长,我校科研部部长赵予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春苗、招生办公室主任赵红军、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以及云南招生组老师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重点中学的老师与教育厅的领导一起收看了我校招生的视频资料。赵红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16年的招生政策与安排。

座谈会现场

         陈十一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南科大作为中国教育改革的试验田,经过五年的办学,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模式,汇聚了一批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特别是地处创新之都深圳,为南科大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南科大自2015年在云南招生,云南培养的高素质的学生让南科大的生源更加多元多彩。2016年,南科大继续希望在云南招收基础扎实,具有独立思考、创新精神和专注力的学生。

         朱华山在座谈会上表示,南科大创办以来一直走在教育改革创新的前沿,已经成为教育改革的排头兵;一些教学培养模式,非常值得研究学习。希望南科大做好在云南的招生录取工作,云南省也将提供更好的平台,让考生充分选择心仪的大学。

      参加座谈会的中学领导在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各位中学校长与陈十一校长及招生办和招生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就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毕业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前,陈十一校长接受云南卫视、云南日报等数家主流媒体专访,介绍了南科大的教育理念与未来发展方向。

陈十一校长接受云南媒体采访

         座谈会后,我校在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十中进行了宣讲和科普讲座,并在昆三中、昆十中举行了南方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四校共计1000多名师生参与宣讲和科普报告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