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科学:从毛细胞到大脑皮层”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2015年12月18日 科研新闻


2015年12月16-17日,由南方科技大学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主办、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协办的“听觉科学:从毛细胞到大脑皮层”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110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及美国等地区在听觉科学领域的杰出专家,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医疗科技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深入探讨听觉科学领域的前沿和热点科学问题。

我校总务长鲁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陈放怡副教授主持开幕式。

来自我校和东南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Emory Univ School of Medicine以及第三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国内外高校、科研、医疗机构的专家带来了30余场精彩报告。

鲁春总务长致欢迎词

    

专家分享交流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议采取专题报告和互动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涉及听力科学有关的基因学、生理学、工程学等多个主题。本次研讨会为全国听觉科学领域提供了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国内外高校及医院在听觉科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了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

供稿:生物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