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5年12月18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12月18日上午,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副校长郭爱民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覃正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学工作部和致诚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代表团一行参观沙盘

 

会议现场

         覃正代表学校对郑州大学国际西亚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南科大考察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目标、教学理念以及招生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致诚书院、人力资源部、教学工作部以及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工作、人事工作、学科设置、教学规划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覃正讲话

         费鹤祥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双方就我校的书院制管理以及人才招聘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费鹤祥讲话

        会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书院。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文字 王令军 

摄影 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