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会见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Robert Zimmer
2015年12月17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12月15日,陈十一校长在香港会见了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Robert Zimmer一行并进行座谈。芝加哥大学副校长Kenneth Manotti、我校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等参加了座谈。

陈十一与Robert Zimmer

         座谈中,陈校长和芝加哥大学校长Robert Zimmer先后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广泛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座谈现场

芝加哥大学简介: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简称芝大(U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在2015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世界第9,在2015年QS、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以及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第10。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走出了世界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