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中学生科技创新体验营闭营 40名高中学子获评“最佳营员”
2015年12月13日 综合新闻

         听学术讲座、同高精尖科研设备亲密接触、动手做科学实验、与南科大校长面对面交流、在音乐会上嗨翻天……12 月13日中午,持续三天的优秀中学生科技创新体验营活动落下帷幕,40名高中学子获得“最佳营员”奖。

为获奖营员鼓掌

         11点50分,闭营仪式在第一教学楼前广场上举行。数学系主任夏志宏教授、物理系主任何佳清教授、化学系主任张绪穆教授、物理系陈朗教授,体验营工作人员和全体营员、部分带队老师及家长参加。

颁奖现场

         体验营活动中,营员们展示了显著的学科特长,深厚的创新潜质、良好的实践能力、优秀的综合素质,尤其在科学思维、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方面有良好表现。仪式上,宣读了获得表彰的“最佳营员”、“优秀营员”名单。夏志宏、何佳清、张绪穆、陈朗向40名“最佳营员”颁发获奖证书。

张绪穆教授讲话

         张绪穆在闭营仪式上讲话。他说,南科大正在快步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师资力量强大、学习资源丰沛,同学们在活动中已经获得了真实的体验,欢迎同学们到南科大来实现自己瑰丽的大学梦。

         当天上午,体验营的同学们还登上深圳市中心的莲花山,瞻仰了邓小平铜像,领略了深圳市区的繁华风光;还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感受这座先锋城市改革开放的律动。

         惜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许多同学表示“南科大正是我们向往的大学!”、“忘不了书院的活泼温馨!”、“南科大,我会再回来的!”


优秀中学生科技创新体验营合影

                                                                供稿:招生办公室

摄影:陈爱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