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佳教授出席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并发布《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
2015年12月03日 科研新闻

          第十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于2015年11月27日-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年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金融评论》联合主办。我校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系何佳教授应邀出席本届年会并发布《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出席本届年会的包括金融界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各大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负责人。此外,在华外资银行及跨国投行的亚太区高管及大中华区高管均有代表出席。

何佳教授在第十届亚洲金融年会作报告

          在年会学术晚宴上,何佳教授作《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报告会上何教授先剖析了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图景, 展示了其研究思路与方法,以10年时间作为参评银行的样本范畴, 以指标体系作为评选标准, 得出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结论。在大会举行的亚洲十佳银行颁奖典礼上,何佳教授代表大会组委会为获奖银行颁奖,他的研究报告为十佳银行的评选提供了重要依据。何佳教授为《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人,报告发布人的署名单位为南方科技大学。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步入第十届。经过10年发展,“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已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同期发布每年度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亚洲保险业竞争力研究报告》,因其专业性、权威性更是为金融业界认同及期待。

                                                                                                                        供稿: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