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科好声音”总决赛完美落幕 致仁书院江怡维夺冠
2015年12月03日 综合新闻

全体歌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鲁春总务长为冠军江怡维同学颁奖

深情演唱的女生组合

热情的观众

          2015年11月28日晚,由致诚书院学生会策划举办的首届“南科好声音”总决赛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伴随着舞台上绚丽的布景和溢彩的灯光,观众们激昂的呐喊,10位(对)歌手先后惊艳亮相,引吭高歌,为现场观看的近800名南科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和视觉盛宴。

          作为四大书院联合举办的“南科嘉年华”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南科好声音”定位为全校性的歌手大赛。从11月初开始,“南科好声音”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动员,共有近百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淘汰,最后10位(对)歌手脱颖而出,杀入总决赛。

          当晚,朱春初同学为大家完美开场,一曲五月天的《步步》将其唱功展示得淋漓尽致,每到飙高音时全场一片喝彩。

          张雨新同学不仅唱功了得,台风也很有明星范儿。

          袁启明同学凭借质朴的演唱风格带给观众们原汁原味的独特音乐享受。

          熊芊蔚、薛韵恬这对男女组合,演唱了一首中国风歌曲,宛如十里桃花浅笑灼灼,青花瓷勾勒眉间缱绻,似一对郎才女貌唱出一段佳话。

          胡锦雪同学带着自己的乐队,清新登场。低吟浅唱间,仿佛那些年的记忆氤氲飘香,令人不愿从缥缈的梦里醒来。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原创歌曲《薄荷山坡》,伴随着两位女生清爽的歌声,观众们如同闯进一个种满薄荷的秘密花园,似乎有香味陪伴,任由思念缓缓流淌。

          最后,致仁书院的江怡维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深情演绎出《掌心》和《流浪记》两首歌曲的精髓,情至深处,感人肺腑,打动了所有观众的心,最终捧得首届“南科好声音”的桂冠。

          学校总务长鲁春老师等为获奖者颁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欢呼、尖叫、鲜花,悠扬的音乐,灿烂的笑容,这是属于青春的盛会,是学生时代的颂歌!

 

 供稿:致诚书院         

文字:陈奇姝 黄人可 刘晓晓

摄影:薛天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