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5年12月01日 综合新闻

11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学院工作,制定下一阶段目标和厘清发展思路,主题涉及科研、教学、产业化、国际合作等。会议由学院院长郑春苗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郑春苗教授作主题报告。报告对学院的发展现状与愿景进行综述。学院自今年上半年成立以来,已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国际交流方面获得了显著进展。初步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教学研究团队,其中包括高层次人才2人、国家杰青1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国家优青1人、深圳市孔雀计划2人。依托现有学术队伍,学院正积极筹备申报深圳市研究中心平台、深圳市孔雀团队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团队等团队项目。今年10月,学院获批“深圳市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这也是南方科技大学的第五个深圳市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正在积极开展实验空间建设、人才招聘和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学院几位教授分别汇报了有关项目申报工作和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产学研进展的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与招生,研究生招生,人才引进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学院书记胡清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南科大之梦”走到一起来了,应该以“Think big, start small and move fast”为宗旨, 脚踏实地,为实现环境学院的远大目标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