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00余名中学校长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6年01月17日 综合新闻

          “南科大,先进的科技创新+充满活力的学生+前沿的办学理念+新的管理体系,一定可以打造出优秀的创新型人才!”上海建平中学校长杨振峰这样感慨道。2016年1月17日下午,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中学的校长、领导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汤涛、总会计师叶秦、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杰、材料系主任程鑫,以及各系老师代表和各部门有关人员等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汤涛讲话

          汤涛代表学校对各位中学校长、老师莅临南科大考察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及招生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座谈会上,程鑫教授向各位中学校长、老师分享了在南科大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他表示:“南科大有非常好的教学资源和科研条件,有非常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人民大学附中周建华书记对南科大的发展非常震撼,他说,“南科大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非常好,中国需要南科大这样的大学,培养一流创新型人才。如果我们做好中学基础教育和大学高等教育的衔接,将会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实现高校、中学、家长和学生共赢。”

参观校园

参观实验室

合影

          座谈会前,客人们在我校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实验室、图书馆、书院和南科大办学五周年展。“南科大,环境优美,有着一流的教学设备,一流的教师队伍,是一所创新型的大学,未来发展不可限量。”人民大学附中的吴苾雯老师参观后对南科大赞不绝口。

(来源:南科大新闻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