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6年01月16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月13日下午,我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吴传跃、汤涛,总会计师叶秦,筹备办副主任韩蔚和各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就教师们在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开放而热烈。大家提出的问题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资深教师的传帮带、进一步疏通教师与校领导的沟通渠道、现有人才晋升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校领导给出了点对点的回答,现场不能解决的也明确指定责任人后续解决。

         陈十一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以后更多地与教师们进行沟通。他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大家以积极的、长远的眼光看待学校的发展。他表示,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就是南科大的发展,每一个教师的成长就是南科大的成长!陈校长并代表学校预祝全校教师新春快乐。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