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微纳米加工平台”揭牌
2016年01月09日 科研新闻

参观实验室

          2016年1月8日,“南方科技大学微纳米加工平台”揭牌仪式在学校公共测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铭要求实验室有效管理平台的日常运作,引进具有专业化水平的教师进行仪器操作,做到硬件软件两个高水平。陈十一要求平台实验室做好仪器分区规划,做好实验室仪器专人操作培训,同时做好实验室洁净,实验室周边环境也要到达洁净要求。

         “南方科技大学微纳米加工平台”的揭牌,意味着南科大超净实验室的建设基本完成。从2012年提出论证,2013年向深圳市提出立项申请,2014年获批项目,2015年竣工初验,历时3年,超净实验室的建成标志着南方科技大学拥有国内大学校园里一流的微电子测试实验平台,可为师生开展前沿性的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