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吴以环副市长到我校调研
2016年01月08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月7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到我校调研,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市高教处副处长颜辉;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吴传跃、汤涛、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总务长鲁春、总会计师叶秦、党政办主任王永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吴以环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并实地了解校园建设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铭讲话

 

陈十一讲话


覃正副校长、吴传跃副校长、汤涛副校长和韩蔚主任做汇报

          陈十一校长在座谈会上就我校办学定位、人才引进、师资队伍、招生情况、二期规划等进展进行汇报,他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南科大的关爱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南科大将以“创知、创新、创业”为己任,不断构建一流的学科队伍,锻造世界标准的培养质量,凝练最具前沿的学科方向,形成南科大屹立于世界大学之林的特色与优势。

          李铭书记在座谈会发言,他表示,2015年是南科大进步显著的一年,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研究生教育及校园二期规划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校发展合力显著增强,下一个阶段南科大将进一步从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特别是从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需求出发,继续瞄准一流,加快发展。 

          覃正副校长汇报了我校后勤工作的情况,吴传跃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教学和招生的情况,汤涛副校长汇报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招生情况,韩蔚主任汇报了我校二类机构筹备办工作情况。

          吴以环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后,感受到了南科大一个阶段以来各个方面的快速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下一个五年也将是南科大能否跻身世界一流的关键期、起飞期。希望南科大坚定办学目标,巩固发展成果,继续探索高等教育改革,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方面找准自身的定位,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成为深圳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

 

吴以环讲话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