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于宝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年01月08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月8日上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于宝明署长、刘志达副署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唐建伟、仙新民、吴文思、冼宁及南科大项目组刘一辉组长等专门到我校针对校园二期建设项目进行沟通协调。

 

 

          南方科技大学李铭书记、陈十一校长、叶秦总会计师、鲁春总务长、基建办公室唐刚主任、网络信息中心杨海琨主任等参加了会谈。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二期建设项目将包括理学院、工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学生书院,新增教室、实验室、第二图书馆、科研用房、学生宿舍和餐厅等,届时将可满足5400在校生的办学需求。2015年3月,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深圳市发改委批复,总建筑面积约37.6平方千米,目前学校基建办已经组织各标段设计单位完成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工作。

 

 

         学校提出尽快启动项目的管理移交工作,请工务署安排专业能力强的精干团队进行对接,提前参与概算评审工作,从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开始介入建设工作。在概算获批后,室外工程提前开工建设,希望在2016年上半年开工,于2018年暑假前移交学校投入使用。

供稿:基建办公室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