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办学五周年成果展》揭幕
2016年01月01日 综合新闻

         2015年12月31日,经过精心筹备的“南方科技大学办学五周年成果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开展,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吴传跃、汤涛,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总务长鲁春,科研部部长赵予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杰共同为展览揭幕。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揭幕仪式。同时开展的还有“醉美南科摄影展”和“遇见·未来——南方科技大学二期校园规划展”。

揭幕仪式

         2010年12月20日,教育部批准南方科技大学筹建。时至今日,南方科技大学已经走过了整整五个年头。本次办学成果展以图片展的形式呈现,旨在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促进未来发展。

展览分为五大板块,展出了260幅不同办学时期的历史照片。

          第一部分“建校历程”采用时间轴的形式,展示了从2007年深圳市政府决定筹建南方科技大学至今,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重大事件,视觉效果强烈。

         “办学成果”为第二部分,以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的成果,展示了南科大办学五年来的新进展、新变化。

         第三、四部分“领导关怀”“各界支持”展示了中央及省市领导、社会各界对南方科技大学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第五部分“媒体关注”展示了包括美国《科学》杂志在内的国内外各大媒体对南方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持续关注和热情支持。

 

校领导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过程中,校领导对南方科技大学办学五周年成果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不仅签名留念,还饶有兴致地掏出手机关注展览活动微信。

陈十一校长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

校领导纷纷掏出手机关注展览活动微信

         同期开展的还有“醉美南科摄影展”和“遇见·未来——南方科技大学二期校园规划展”。其中,醉美南科摄影展”展出了34幅南方科技大学校园风光及校园生活的照片,作品优美,韵味十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摄影展的全部图片均出自2014级本科生、南科大学生新闻社社长王本凡同学。“遇见·未来——南方科技大学二期校园规划展”展出了学校二期规划的效果图,向全校师生提前“遇见”了未来的美丽校园。

         本次展览将于元旦期间持续展出,欢迎全校师生参观。

 

 

                                                         供稿:学生新闻社

文字:王晓涵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