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一行来校调研
2016年01月17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2月16日上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主持调研座谈会。双方就我校人才安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郭雨蓉讲话

座谈会开始,贾保安一行首先观看了介绍我校整体情况的宣传短片。郭雨蓉对贾保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进展、办学规划、人才引进、用地规划等情况。她表示,人才安居对于我校引进更多更高层次人才,更快、更好地实现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


贾保安讲话

贾保安表示,南科大是深圳举全市之力兴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使命重大,前途无限,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作为我市专责从事人才安居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将不遗余力支持南科大发展,助力解决南科大的人才安居问题。

会上,双方就高端人才住房以及教职工住房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贾保安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校园的布局、建筑情况。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副总经理陈军军以及办公室、工程部、投资部负责人等随同调研,我校总会计师叶秦、总务长鲁春、秘书长王永杰以及党政办、后勤部、基建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文字:劳湘雯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