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家庭的聚会” ——南科大留校师生共迎新春
2016年02月07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除夕午宴现场

         2016年2月7日,南方科技大学在教工餐厅举行2016年春节“除夕午宴”。陈十一校长等校领导同在校教职工、学生、家长代表和亲属代表等三百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
         教工餐厅内其乐融融,金猴和祥云图案装点着写有“春”字的大红灯笼,与挂在四周的喜庆小灯笼交相辉映,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留校欢度佳节的师生们品尝着饭堂师傅们精心烹制的佳肴,互致问候。现场欢声笑语,在座的宾客们共享新春的欢欣, 共祝美好的明天。


陈十一校长发表讲话
 

         陈十一在除夕午宴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拜年,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校园服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这是一个大家庭的聚会!”陈十一说。
         陈十一表示,南科大全体同仁在过去一年里为南科大的成长,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预祝全体师生猴年大吉、万事如意,也祝愿南科大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参加除夕午宴的还有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各行政部门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教职工亲属代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