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2016年02月19日 综合新闻

         2016年2月1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及在校的其他校党政领导和84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张跃玲、市委教育工委工会副主席杨蓓也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市委教育工委工会副主席杨蓓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我校成立工会的批复。随后,我校工会筹备组负责人王永杰作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及时成立工会筹备组积极推进工会筹备成立。目前,已发展会员近1000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218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C\DSC_1983.jpg
市委教育工委工会副主席杨蓓宣读有关批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218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C\DSC_1990.jpg
工会筹备组负责人王永杰作筹备工作报告

         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张跃玲在会上讲话,她对南科大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会组织的未来和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218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C\DSC_1994.jpg
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张跃玲讲话

         陈十一校长在会上致辞,他表示,随着学校的发展壮大,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工会工作是一项群众性很强的工作,工会组织是单位不可缺少的机构,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切实做好工会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218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C\DSC_1962.jpg
陈十一校长致辞

         随后,84名教职员工作为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南科大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女职工委员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218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C\DSC_2015.jpg
会员代表投票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铭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南科大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李铭指出,南科大工会的成立,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建设、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积极努力工作,不要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期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218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C\DSC_2076.jpg
校党委书记李铭讲话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