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 校领导查看课堂教学情况
2016年02月22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也是南方科技大学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陈十一校长、吴传跃副校长、鲁春总务长与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网络信息中心、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查看了本科课堂,了解新学期开学和课堂教学情况。开学第一天恰逢元宵节,校领导一行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上课,并为师生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早上7点30,陈十一校长一行在第一教学楼检查新学期开学开课情况,同时对教学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十一校长一行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陈十一校长与学生交流


校领导一行检查设备设施使用情况

         在检查中,陈十一详细询问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基本安排,查看每一个教师上课的到岗情况,检查了教学楼的卫生以及设备设施使用情况。陈十一指出,教学是南科大头等重要的大事,教师要把最主要的精力投入到教学中,这是原则标准。学校各部门要围绕教学、保障教学,为教学提供最好的设施和最优质的管理服务。新的学期,要进一步提升南科大人才培养水平,主动迎接国际化等挑战,做出南科大的特色。 

         随后,陈十一校长来到了第二教学楼走访本科课堂,查看教学秩序,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于教学管理以及学校服务的意见建议。

         新学期伊始,全部师生已经回到工作学习岗位,教学科研秩序井然,学校各项工作迅速开展、稳步推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