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一行赴深圳市国资委交流访问
2016年02月28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2月24日上午,我校陈十一校长带队到深圳市国资委进行交流访问。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高自民,副主任、党委委员陈华等热情接待了陈校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在城市安全、灾害防护、产学研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深圳市安全研究院院长倪绍文也参加了座谈交流。
         高自民主任首先对陈十一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深圳市国有资产运营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深圳市国有资产与南方科技大学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发展上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倪绍文院长具体介绍了深圳市安全研究院的建院情况与规划设想,就研究院团队建设、运营模式、研究领域方面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陈十一就南科大学校定位、战略规划、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南科大确立了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服务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服务使命,非常愿意为深圳市的灾害防护与公共安全事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在交流会中,双方就如何推进南科大与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安全研究院之间的全面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我校工学院执行院长孙小卫教授、海洋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永顺教授、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韩品连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杰随同参加了本次访问。


陈十一校长一行与深圳市国资委主任高自民、副主任陈华,深圳市安全研究院院长倪绍文等座谈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