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书记访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03月07日 综合新闻

          2016年3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铭访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雪平就我校在江西招生的工作进行交流。

 

         李铭感谢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南科大在江西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战略目标、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招生政策等情况。他说,从2013年在江西首次招生开始,目前已经有115名江西学子通过南科大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简称“631模式”)成为南科大学生,今年将继续在江西招收50名优秀的理科学生。江西的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读书氛围很好,学生刻苦勤奋,进入大学后适应能力很强,成长很快,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优秀江西学子关注南科大、考入南科大。

         刘润保向李铭介绍了江西省考生的整体情况,并对我校2016年在江西招生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对南科大的人才培养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如入学时不用马上选专业的做法,可以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他表示,江西省考试院今年将一如既往,继续积极支持南科大在江西的招生工作。

         刘雪平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予以了高度的认可。她说,南科大对每位学生的投入和关注值得赞赏,南科大优质的教育资源,有助于学生的更好地成长。省教育考试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南科大在江西的招生工作,让更多优秀的江西学子接受到更优质的高等教育。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普招处、中招处、信息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招生办负责人、江西招生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在南昌期间,李铭书记还应邀接受了江西省多家媒体记者的专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改革办学发展情况。

 

(供稿:江西招生组)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