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科技行”走进“大疆”感受科技魅力
2016年03月25日 综合新闻

          2016年3月24日下午,我校致诚书院“青春科技行”活动启动,第一站走进世界顶尖的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我校物理系助理教授王干、致诚书院副院长蓝海,以及40多名同学在大疆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陶冶博士的引导下,参观了大疆全系列无人机,并现场体验最新云台产品。

学生参观大疆

          作为无人机研发和生产巨头,大疆公司占有全球70%的民用市场份额。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大疆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陶冶博士向同学们重点展示了“精灵”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款升级版Phantom3无人机的视频直播和室内飞行等多项新技术。“大疆此前几款Phantom无人机都不能室内飞行,因为设备只能通过GPS定位其位置控制平稳飞行,以及风中稳飞。但Phantom3采用公司发明的视觉定位系统(Virtual Positioning System)技术,使飞行器能够在室内平稳飞行。”除此之外,近几年大疆研发的系列云台也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在云台展厅,同学们纷纷上前体验大疆“如影(Ronin)”三轴手持云台,感受它的奇妙之处:无论怎么抖动,摄像机或相机拍摄的画面仍然十分清晰、稳定。通过陶冶博士的精彩介绍和自己的亲身体验,让同学们对大疆科技创新的速度和力量赞叹不已。

学生体验大疆“如影(Ronin)”三轴手持云台

          陶冶博士表示,大疆一直尊重梦想,勇于创新,才能在全球无人机领域独占鳌头,成为全球无人机控制与航拍影像系统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把产品做到极致,满足更多行业应用,同时也希望能通过与南科大的合作,让更多年轻人走上实现梦想的舞台。”

合影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