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首次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 12所重点中学校长齐聚呼市建言献策
2016年03月1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3月17日上午,我校陈十一校长在呼和浩特召开媒体见面会及部分中学校长交流会,就南方科技大学首次在内蒙古招生进行介绍交流。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阿拉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区的12所重点中学校长和负责人,以及多家媒体参加了交流会,并对南科大在内蒙古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阿拉塔副主任欢迎陈十一校长一行来内蒙古招生,他表示,这是南科大对内蒙古学生的认可,区考试中心将大力支持南科大的招生工作,希望参会的中学校长把握机会与南科大交流。

          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陈十一校长,对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及各位校长、媒体对南科大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年到内蒙古招生,将会招收20名优秀的理科学生,他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这所创新的大学。他详细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招生模式等情况,并与与会校长进行深入的交流。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张伟校长用“震撼”来形容南科大的办学情况,他对南科大的建设抱有很强的信心,因为南科大有高水平的师资和规划设置,有国际化的视野,有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和勇气。他笑称:“如果回到20年前,我一定会选择报考南科大!”

          海拉尔二中马丽校长对南科大在内蒙古的招生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南科大加强与中学的合作交流,欢迎南科大的教授到学校做科普报告。

           交流会上,呼市二中、师大附中、呼市一中、北京四中呼市分校、包头一中、海拉尔二中、赤峰宁城县八里罕中学、赤峰红旗中学、鄂尔多斯一中、临河一中、锡林浩特市六中、阿盟一中等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都对南科大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秘书长董朝君、招生办主任赵红军参加了交流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