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书记带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2016年03月09日 综合新闻

          2016年3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铭带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洪一,党委副书记陈秋明,副校长温希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我校副校长吴传跃、筹备办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韩蔚及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随同访问。

          李铭在听取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对该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高度赞扬了该校“文化育人、复合育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出的成功探索。

          李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并重点介绍了由深圳市政府委托我校申报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高等教育创新中心项目,希望深职院和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之间加强合作,并邀请深职院参与将于今年6月下旬举办的“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活动。此外,李铭还对深圳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深职院作为大学联盟2016轮值主席年倡议的相关工作计划。

         双方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深圳市高等教育资源共享。

         座谈前,李铭一行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数创学院实训室及创客中心、数字实验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