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国际研讨会暨 "深圳电磁无创医学检测工程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年03月04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由南方科技大学主办的首届“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国际研讨会”暨“深圳电磁无创医学检测工程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校国际会议厅圆满举行。

         该研讨会由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系陈意钒教授发起,会议邀请到来自香港城市大学陆贵文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薛泉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吴克利教授、浙江大学尹文言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龙教授、东南大学章文勋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刘海文副校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吴群教授等数十位著名专家、中青年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参加。

          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汤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深圳电磁无创医学检测工程实验室负责人陈意钒教授代表主办单位向各位来宾发表演讲。

          深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新技术产业处副处长赖向群就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在生物医学的发展与应用做了介绍,并为电子系颁发“深圳电磁无创医学检测工程实验室”牌匾。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涵盖电磁场数值计算在国防军事领域的研究、人工电磁超表面的设计、集成平面滤波器在微波电路中的应用、毫米波在生物医学上的研究等领域。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香港城市大学薛泉教授、陆贵文教授、浙江大学尹文言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刘海文副校长等多位专家学者发表了专题报告。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