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Genesis Group Consulting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6年03月02日 综合新闻

         2月29日下午,以色列Genesis Group Consultin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nen Starkman携业务开发主管、亚太市场开发部经理等一行四人访问南方科技大学,我校党委书记李铭与客人会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春苗及东江环保集团技术总监胡玖坤和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贾子良、深圳市老兵科技公司董事长王飞以及深圳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李铭主持会谈并向以色列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王飞发言表示,Genesis Group Consulting在垃圾资源化处理和垃圾山土壤修复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老兵科技作为一家新兴的环保公司,非常希望能与东江环保合作,引进以色列的先进技术,加强与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产学研合作。

         郑春苗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发展情况。固废处是环境学院重点发展的三大方向之一,希望日后能加强与工业界的合作,并真正服务于深圳本地需求。

         Ronen Starkman详细介绍了Genesis Group Consulting在废物收集、分选和循环利用领域的技术和服务。之后,各方代表就深圳市市政废物和工业废物资源化再利用领域的合作可能性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