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访问我校
2016年03月02日 综合新闻

          2016年3月2日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一行12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陈十一接待了徐扬生一行。双方在401会议室座谈。副校长覃正、吴传跃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负责人、教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陈十一介绍南科大情况

          座谈会上,陈十一代表学校欢迎徐扬生一行的来访。他介绍了南科大在建章立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团队、校园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学校将书院作为学生管理中心,以学工部、团委和书院实行“三位一体”的学生工作格局;“631”自主招生模式等。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深圳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与港中大(深圳)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图书馆资源等方面进行切实可行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

徐扬生介绍港中大(深圳)情况

          徐扬生对陈十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港中大(深圳)在建章立法、教学、招生、校园等方面的现状,分享了港中大(深圳)自主招生的经验体会。他表示,作为同处深圳的年轻大学,希望与南科大进一步探索合作机遇,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推进合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的形式和方式、科研合作的具体领域、图书馆资源共享、校园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来校期间,港中大(深圳)客人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和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