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系2016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再创佳绩
2016年04月28日 教学新闻

          随着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2011级优秀毕业生范紫藜、杨鑫、郭婧瑶、吴子珊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化学系、德州农工化学系、犹他大学化学系和耶鲁大学化学系完成一年博士课程,荆水在哥伦比亚大学化工系硕士生涯第一年的结束,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又即将送走新一届的本科毕业生,而今年化学系毕业生同样交出了一份非常出色的毕业答卷。

          南方科技大学2012级化学系总共有35名学生,截至目前已有 20名学生已经收到来自全世界不同顶尖学校的offer,其中包括纽约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等学校的博士入学橄榄枝,有7名毕业生获得3所以上国际知名学校的offer,比如陈愫同学同时收到了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德州农工、俄亥俄州立、犹他大学的offer;王婧霖同学同时收到了波士顿东北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纽约大学,北卡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匹兹堡大学的offer,蔡晨茜同学同时收到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埃默里大学、纽约大学、纽约石溪州立、爱荷华州立的offer。除此之外,有8名毕业生已经明确就业,其中包括华为、邦德教育等大型企业机构。目前,离毕业还有数月时间,2012化学系毕业生升学就业率就已经高达80%以上,在学校名列前茅。这份出色的成绩单,源自2012级化学系同学自身的努力,也源自化学系飞速的发展和强大的师资及科研力量。

供稿:化学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