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来我校调研
2016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2016年6月24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原党委书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李铭,校长陈十一和学校秘书长董朝君、总会计师叶秦、筹备办副主任韩蔚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林洁一行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陈十一讲话

          座谈会上,陈十一代表学校欢迎林洁一行的来访。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校内的统战工作建设,将继续坚持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


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我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林洁讲话

          林洁在座谈会上讲话。她表示,南方科技大学的办学目标契合深圳市的期望和社会发展的需求。针对目前高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她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工作,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最集中的地方,是培养选拔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物的重要基础。南科大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目前已聚集了大量优秀专家和科研人员,未来也将培养大量人才。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工作,开展好高校统战工作,关系到人才的培养,关系到统一战线事业的兴旺发达。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