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三喜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2016年06月2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6月29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三喜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筹备办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韩蔚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涵盖工、理、经、管、文、法、哲、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

          座谈会上,韩蔚代表学校对李三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理念、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和未来学校的发展规划。她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各个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与沈阳工业大学在制度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引进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借鉴学习。

          李三喜对韩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身处东北的传统工业大学,希望与南科大进一步合作交流,学习新经验,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进步。

          双方并就两校在教学、科研、高水平人才引进、行政体系建设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积极协商。

          教学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科研部和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三喜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校园。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