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局长王卫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6月23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卫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原党委书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李铭,校长陈十一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王卫一行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陈十一讲话

         座谈会上,陈十一代表学校欢迎王卫一行的来访。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市政府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才项目上达成共识,共同解决人才引进问题,共同促进深圳发展。

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我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人才队伍引进机制、博士后招生人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王卫讲话

         王卫对陈十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人社局对南科大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并就南科大人才引进上的问题作了相应回答。

         座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引进机制以及如何支持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