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理工学院来我校开展暑期项目 两校师生将近距离交流三周
2016年06月12日 综合新闻

          6月10日,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师生一行49人抵达我校。开展为期三周的暑期中国项目(China Summer Program)。依托南科大校园,来自佐治亚理工学院的教师们将开设七门课程,包括理工、人文社科类,其中六门课程将邀请我校的同学们参加。


来自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生们

          佐治亚理工暑期中国项目为期九周,除了深圳南科大站,还包括在天津大学的第一站和上海交通大学的第三站,以三所中国大学为依托,为参加项目的佐治亚理工学生提供了解中国社会文化、重要城市,与中国大学生交流的机会。


校园大使为佐治亚理工学生们办理入住

          当天下午,我校15名校园大使协助来访师生顺利入住后勤部和物业细心布置的教师公寓和专家公寓,并分成小组带领来访师生熟悉校园环境,介绍校园生活实用信息。


参观书院


校园大使正在讲解


自助欢迎晚餐


佐治亚理工学生风采


佐治亚理工学院的Andy Frazee教授在晚餐致辞

          当晚,学校餐饮部职工为客人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欢迎晚餐,电子电气工程系、国际合作部、学生工作部、国际高等教育创新中心的老师及家人,与热情的南科大学生一起代表南科大社区欢迎佐治亚理工师生的到来,致诚书院的师生还专程送来端午节的粽子。

          晚餐期间,国际合作部代表陈十一校长和学校致欢迎辞,祝愿来访师生在南科大学习、工作、生活愉快,了解这所具有先锋精神的大学、这座锐意进取的城市,广交新朋友。佐治亚理工学院的Andy Frazee教授致辞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三周的精彩时光。

          据悉,该项目已在中国开展11年,今年是第二年在深圳举办,第一年由我校承办,为我校推进国际教育、建设国际化校园、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注入新的活力。在未来三周,南科大将敞开双臂,欢迎佐治亚理工师生融入学校和城市,共同度过一段精彩纷呈、多元交流的快乐时光。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王毅夫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